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粮食局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肥西县粮食局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4月12日,县粮食局机关全体党员再次来到对口扶贫点花岗镇河光村开展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实施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扶贫党日活动。

 

    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局党委书记姚则斌的带领下分别到结对的帮扶对象家中,与老乡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困难情况,并发给他们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帮助帮扶家庭提高“知识改变命运”的认识,鼓励他们要让孩子好好上学,只有让孩子们受到好的教育,才能从根本上帮助家庭走出困境,温暖人心的话语赢得了帮扶家庭的称赞和信任。

 

    今年以来,县粮食局已两次组织有帮扶任务的干部到帮扶的花岗镇河光村进行了帮扶活动。他们分别进村入户与结对家庭开展“一帮一联”等工作,并按要求填写“一户一册一卡”,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并根据帮扶家庭的实际情况,给他们出点子、提建议,共同商讨扶贫计划和措施,切实为对口帮扶家庭“做实事、谋实利”,精准扶贫,他们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