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初心不改 永跟党走——县中医院退休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纪实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初心不改 永跟党走——县中医院退休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纪实_副本.jpg

   

 

 

    为了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退休党员宣传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老同志,4月13日下午,中医院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王家武同志主持,20余名退休老党员克服困难,冒雨参会。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王家武书记和老党员谈了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关键词,并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党章》修改的要点。会上,还给大家发放了《新时代面对面》《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

 

    院党总支叶俊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刻、系统的阐述,希望老同志能力所能及地参加集中学习和坚持自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在思想上不能落后,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会后,要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正能量,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真正做到退岗不退责,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