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又添新成员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又添新成员_副本.jpg

 

 

    近期,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主动向桃花镇党委递交成立党支部的申请,经镇党委严格把关审核,确认该协会符合条件,同意其申请成立党支部。该镇非公党建工作站为协会送去党旗、党徽、党报、党刊等,争取早日达到“六有”标准,并指导该支部筹备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书记。

 

    今年以来,桃花镇充分发挥非公党委统筹谋划、督促落实的职能作用,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非公党建工作站的功能性作用,创新载体建设,创建有力抓手,大力开展“双星创评”活动和“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强化业务培训,定期开展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大力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在党建工作站的积极努力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从内心主动接受党建工作,积极申请成立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开展企业活动相结合,以实现企业生产和党建工作双提高、双促进。(潘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