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召开选派帮扶挂职干部送任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丰乐镇赵桥村召开选派帮扶挂职干部送任会_副本.jpg

 

 

    4月11日下午,丰乐镇赵桥村召开经开区选派帮扶挂职干部送任会,合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勇,区直党委书记祖朝兴,县处级联系帮扶干部陈龙章,海恒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宣平、公用公司副总经理卢钟毓,第六批选派干部张浩然,第七批选派干部李勇,丰乐镇、赵桥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丰乐镇党委副书记王小丽同志主持。


    会上,经开区直党委书记祖朝兴传达了合肥市第六批选派干部总结及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充分肯定第六批选派干部张浩然同志的工作成绩,并对赵桥村“两委”这三年来对张浩然同志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经开区第六批选派干部张浩然同志对自己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经开区第七批选派干部李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紧密团结村“两委”和群众,为赵桥村民办好事、办实事。赵桥村党支部书记徐从保高度评价了张浩然同志在这三年里为赵桥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对新任的选派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县处级联系帮扶干部陈龙章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强与村领导班子和贫困户的联系,积极探索扶贫新思路,共同促进赵桥村脱贫事业扎实开展。

 

    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刘勇同志强调,脱贫攻坚战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经开区将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对选派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抓住机会、用好平台、真抓实干,实现自身价值;三是要加强协作、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帮扶力度。

 

    最后,丰乐镇党委副书记王小丽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欢迎李勇同志到丰乐镇赵桥村工作,对张浩然同志对赵桥村扶贫工作三年来的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希望新到任的李勇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融入大家庭,同时感谢经开区对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将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王磊 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