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司法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肥西县司法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提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4月10日上午,县司法局特邀县纪委副书记许彦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会。

 

    讲座中,许彦副书记就司法行政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如何正确行使权力、坚持廉政勤政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突出强调我县对于正风肃纪的决心和反腐倡廉的力度,给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敲响警钟。她从“腐败”和“廉政”的字面意思着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应当以什么样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列举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注意和避免的几大重要事项,要求广大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人员坚决杜绝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这四大危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五条禁令,从身边不抢莫名微信红包、不参加不必要饭局这样的小事入手,切实提高自身防腐、反腐、不腐的觉悟与能力。

 

    本次廉政教育讲座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受到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深受教育、启发、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为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韩岭 邓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