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和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丰乐镇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和效能建设_副本.png

 

 

    丰乐镇坚持以加强干部作风和效能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将效能建设作为助推剂,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认识,提升干部素质。该镇不断强化对干部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明确细化班子成员分工,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推进效能建设工作。

 

    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管理。丰乐镇党委研究出台了出勤考勤管理制度、目标绩效千分制考核办法、进一步量化、细化考核方式。进一步完善党委议事规则、重点岗位廉政提醒谈话制度,党务、政务、财务公开等制度、首问责任制度、信访接待等制度,强化管理,确保干部能够厘清责任,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督查督办,提高效能。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机关效能提升,丰乐镇严肃工作纪律,明确责任担当,细化工作职责,确保考核评定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每周一上午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各村居、各站办所工作安排情况进行通报,不定期对工作作风和纪律进行明查暗访,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杨兴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