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山南镇知识竞赛_副本.jpg

 

 

    为不断丰富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化、享受文化、创造文化,进一步提升全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干群之中,山南镇于4月12日上午在镇四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活动由山南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组织办、工会、妇联联合承办。活动邀请到县总工会副主席倪兴华同志、县妇联副主席王玲同志、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肖仁武同志担任活动评委,山南镇党委副书记夏明文同志出席本次活动。镇村干部组成十五支参赛队伍分四轮参加竞赛。

 

    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为主,题型包括填空、简答、判断等多种形式。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是该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小缩影,山南镇党委将继续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深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度理解,营造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张雨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