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抓”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丰乐镇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抓”_副本.png

 

 

    丰乐镇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中,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用“三个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廉洁丰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一抓思想教育,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听报告会等形式,集中强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积极引导干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各村(社区)充分发挥“先锋在线”远程教育平台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知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二抓责任追究。对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进行层层分解,明确党政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岗位责任,签订责任状,实行干部廉洁自律承诺制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网络。

 

    三抓财务管理。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支出经费预算,小额工程招投标制度,特别对“三公”经费实行按月报批制,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同时由镇纪委、财政所、“三资”中心和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各村(社区)财务规范运行,每年通过招投标聘请会计事务所对村级财务进行审计,发现问题限时整改,情节严重的将给予问责。(杨兴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