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全县司法行政大会召开1_副本.jpg

 

 

    4月10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市司法行政会议精神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强化措施,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仲明出席会议。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及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霞宣读了2017年度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4个司法所(办)作会议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林作2018年工作报告。张俊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市司法局和县委、县政府的精心指导和正确领导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平安肥西、法治肥西建设”总目标,按照“突出重点、增加亮点、多干实事”的总要求,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服务保障民生呈现新成效;普法依法治理获得新突破;维稳促和谐取得新进展;综合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分析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张俊林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当前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既面临良好发展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要认清安全发展新形势,要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新压力,要适应服务经济发展面临的新需求。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待和建设平安肥西、法治肥西的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仍然存在政治意识和业务学习不足,调查研究工作较为欠缺,工作执行力落实力不够等方面问题。

 

    就做好2018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部署要求,以实施全县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为统领,以创建平安肥西、法治肥西为目标,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打造过硬队伍为根本,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戴昭军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并对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戴昭军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推动平安肥西建设,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坚持深化认识,进一步研判司法行政工作新形势;二要坚持全面履职,进一步创造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三要坚持强化管理,进一步展示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员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任务为先、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转变作风、促进工作全面提升,以奋斗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韩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