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体:  ]

 

肥西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理论_副本.png

 

 

    4月9日,县国土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精神等内容,为全面铺开2018年工作任务汇智汇力。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分局(所)及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共3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王世森、李绍林、程春生、夏威、丁鹏等五位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明确下步学习与工作打算。

 

    会上,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李绍林全文领学习近平主席在两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宋国权在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彰显了一个人民政党、一位人民领袖矢志不渝的赤子之心,必将极大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的斗志,必将极大鼓舞我们万众一心,胜利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吃透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坚持学以致用、指导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宏伟目标不断前进的具体实践中去。会后国家机构将自上而下有序改革,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美好肥西贡献力量!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会议指出,县纪委通报的案例令人警醒,虽然我县国土系统没有类似的问题,但要深入查摆,紧盯细节,引以为戒。全系统抓作风建设要体现“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