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jpg

 

 

    近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所属17个党支部按照程序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全局232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其中6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根据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部署此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深入研讨。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及监管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深刻剖析反思,查摆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

 

    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支委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同时,根据县局党组成员和党委委员督导分工安排,每位党组成员和党委委员对联系分工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和点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232名党员参加民主测评,获得“优秀”等次69人,其余均为“合格”等次。下一步,该局针对会上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强化整改。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从源头查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余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