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体:  ]

 

上派镇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1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上派镇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摸排“细”。近日,镇组织办主任王军带领非公党建指导员李薇对辖区内的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了走访摸排,认真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掌握各企业详细地址、法人代表、从业人员、党员队伍、党群组织组建等基本情况,并对相关数据进行整理,建立工作台帐,填写《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登记表》,及时更新归档资料,认真做好信息管理平台的登记录入。


    二是组建“全”,按照“有党员的非公企业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没有党员的非公企业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的总体要求,对辖区内新成立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时跟进,加强联系指导,对联合党支部覆盖企业过多的,坚持分类施策、优化设置、及时调整,做到应建必建,努力消除“空白点”,扩大覆盖面,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三是亮点“多”。上派镇按照“坚持原则、确保质量、突出重点”的要求,注重将符合条件的非公企业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另外,按照“五抓五送”要求,积极谋划,打造符合“六有”标准的党组织。同时,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发展结合点,切实发挥企业与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从而更大限度调动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互利共赢”。(夏文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