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明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体:  ]

 

 肥西县文明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议_副本.png

 

 

    为进一步抓好县文明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勤政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8日下午,县文明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大菊主持会议。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张大菊强调,县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