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管局邀请业主单位走进招投标

信息来源: 县公管局 发布时间:2018-04-10
[字体:  ]

肥西县公管局邀请业主单位走进招投标 (23988).jpg

    为贯彻落实肥西县2018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肥西县公管局广泛征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推进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合力。近日,肥西县公管局主动作为,邀请部分乡镇、县直单位走进招投标,交易中心、交易公司负责人、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座谈会,局长汤忠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上派镇、花岗镇、住建局等提出了限额以下项目规范管理、招标队伍的业务培训、加强标后监管力度等有建设性的建议。

 

    汤忠玉局长最后说,感谢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对于共性问题我们将编制调研报告,呈请上级机关给予支持。对于个性问题,我们将积极支持配合业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最后,汤忠玉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分工,加快项目进度。协力合作确保招投标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此外,座谈会上通报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改革相关情况。(吴大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