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体:  ]

 

铭传乡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_副本.jpg

 

 

    4月7日至8日,铭传乡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铭传乡人大代表共计61人,因事请假2人,实到5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党委书记卢丛树主持。

 

  会议认真审议和通过了《铭传乡人民政府2017年工作报告》、《铭传乡人大2017年工作报告》《铭传乡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经大会主席团提名,全体代表投票选举,王祥军同志当选为铭传乡人大主席。

 

    会议指出,2017年铭传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乡干部群众,以党建为引领,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开启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2018年,全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把人民的意志变为广大干部的真诚行动,让工作的举措成为全乡上下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让宏伟的蓝图早日成为现实。我们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激情干事,创新奋进,咬定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干到位,奋力实现各项事业的新进展、经济社会的新跨越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崔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