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肥西县发改委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_副本.jpg

 

 

    3月31日上午,县发改委党支部在县政务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机关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分为三个阶段。

 

    会前,县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营造氛围。重点学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全国及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山东省威海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知等内容。

 

    接着,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会,会上支部书记左从敏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然后每位支部成员依次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查摆问题本着实事求是、促进提高,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联系具体人具体事。

 

    最后,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大家都从实际出发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诚恳意见和建议。退休干部唐世荣说到:新时代、新气象,现在党中央抓党的建设方面决心更强、力度更大。作为一名老党员,尤其对党中央持续抓反腐很是赞同和开心,今后将继续参与和支持支部组织各类活动,强化党性认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张德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