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粮食局机关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县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县粮食局机关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_副本.jpg

 

    3月30日下午,县粮食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余善会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山东省威海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文件精神,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以“四有”为标尺。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知道党在自己心中。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对个人的名誉、地位、利益,要想得透、看得透、看得淡。三是要做到心中有责。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四是要做到心中有戒。要正确行使权力,就要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