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开展学习家乡楷模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桃花工业园学习家乡楷模周会明先进事迹报告会_副本.jpg

 

 

    3月28日,桃花工业园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家乡楷模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园工委书记徐瑞廷主持,县委常委、桃花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杨有明、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开展向家乡楷模周会明同志学习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周会明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周会明同志始终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检察事业忘我工作,扎实苦干,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绝对忠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援藏干部的政治本色,彰显了人民检察官的人生境界,展示了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园区所有党员同志要以周会明同志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修养,将学习活动贯彻于工作和生活中。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学习他奉献爱心,情洒高原的为民情怀;学习他秉持公心、守望正义的责任担当;学习他潜心工作、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他永葆清心、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和先进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提升自我,升华灵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束清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