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物价局、县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物价局、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县物价局

 

县物价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县物价局于3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物价局领导班子按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都进行了谈心谈话。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由党支部书记主笔撰写了班子检查材料,并在党支部会上进行了讨论修改,各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了检查材料。

 

    会上,局长柏运久代表物价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个人负责的精神,放下包袱,敢于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起到了化解分歧,凝聚共识的作用,会议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沟通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增进了团结,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刘勇)

 

 

 

县文明办

 

 

肥西县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_副本.png

 

 

 

    3月30日上午,县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督导组成员、县第六纪工委书记孟凛然、县文明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大菊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上年度“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大菊代表县文明办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班子对照检查,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每名成员在其他同志批评结束后,都进行了个人表态发言。

 

 

 

    听取文明办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发言后,县督导组成员、县第六纪工委书记孟凛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文明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到位、批评中肯、表态诚恳,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张大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说问题,直言不讳说感受,扎扎实实说整改,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强化问题整改,逐项抓好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不断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欣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