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管祠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

 

严店乡管祠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_副本.png 

 

 

    3月19日,严店乡管祠村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会前,严店乡管祠村党支部制订实施方案,下发通知征求党员群众对两委班子的意见建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开展谈心交心,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以党员大会形式开展。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两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全体党员不遮不掩,深刻进行思想剖析。区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支部研究确定了评议等次。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党组的统一安排,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肥西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王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