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认真开展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

 

桃花镇认真开展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排查工作_副本.jpg

 

 

    近日,桃花镇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部署,多措并举,对全镇范围内第三批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认真开展摸底排查。

    一是及时动员发动。接到《关于开展第三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排查的通知》后,桃花镇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组织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安排排查工作,并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发送排查工作通知。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对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划分成5个片区,确定5名党建工作站联络人,负责对包联片区企业或社会组织的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排查,并据实填报《桃花镇第三批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情况排查表》,各片排查结束后,以片为单位形成工作小结。

    三是灵活排查方式。与这次党建信息摸底排查工作灵活结合,逐一上门入户,采集党建信息的同时,询问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负责人关于党建指导员每月驻企指导员次数,了解工作成效,并现场查看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工作日志、工作登记簿填写情况。

    四是强化结果运用。将排查结果与党建指导员(联络员)月度考核成绩挂钩,对于排查中发现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到岗开展工作不及时的,由非公党委指派工作人员进行约谈,并根据约谈结果予以调整。(陈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