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

 

县经信委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议_副本.jpg

 

 

    近日,县经信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目标是贯彻落实2018年全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解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科室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明晰、保障有力。

    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为全县工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牢固坚持工业强县核心战略不动摇,以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县人代会确定的工业发展目标任务为目标,以实施工业强县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分解、细化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陈文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