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明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字体:  ]

 

县文明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_副本.png

 

 

   3月16日,县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大菊参会并讲话。县文明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周业连主持会议。

  会上,周业连首先通报了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况,随后所有在职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自我批评有内容、有深度,相互批评坦诚深刻,充分发挥了组织生活动会关心同志、帮助同志的平台作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及表态后,张大菊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准备充分,收效明显,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她强调,县文明办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讲规矩、重实干,有思想、有活力、有效率的精神文明建设干部队伍,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开展了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