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系列活动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合肥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安徽省委2月25日在合肥联合召开命名表彰大会,追授周会明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昨天,肥西县举办系列活动,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据了解,周会明是合肥市肥西县人,生前系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检29年来,他用毕生精力践行党的宗旨,恪守法治精神,特别是他主动援藏5年,在雪域高原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和人民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2018年1月,由于积劳成疾,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

    当天,肥西县相继在紫蓬镇、肥西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大会。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周会明同志事迹视频,无不感动。“周会明是咱们肥西人,他是我们检察人的楷模,是肥西的骄傲。今天重温他的事迹,让我感慨万千。作为检察后辈,我要以他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法律,勇于担当,努力为肥西检察事业和法治肥西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肥西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员任德傲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