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县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jpg

 

 

    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3月13日,县商务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局属单位和“三外一内”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肥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全县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肥组字〔2018〕8号)文件要求,向参会代表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一一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刘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