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文明办来肥西县召开移风易俗专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市文明办来肥西县召开移风易俗专题调研座谈会_副本.png

 

 

    3月15日下午,合肥市文明办副主任吴晓滨等一行来肥西县开展移风易俗专题调研,肥西县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上派镇、三河镇、丰乐镇、山南镇小井庄村、铭传乡启明村等全国文明村镇和上派镇部分社区(村)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大菊主持。

 

    吴晓滨在会上对肥西县移风易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指出,肥西县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高位推动,注重部门单位间相互联动、条块互动、抓典型带动,丰富宣传发动、深入督导推动、结合实际创新驱动、线上线下积极互动,从小处着手,从实处下手,实现移风易俗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发展。吴晓滨强调,移风易俗工作是中央及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推进移风易俗重点还是要依托基层,要积极调动相关部门和乡镇园区主观能动作用,形成属地管理、职能部门条块联动,要强化顶层设计、选准关键突破、做到目标清晰任务明确,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典型示范引领。

 

    张大菊在发言中指出,肥西县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实施六大行动、打造特色亮点等工作,在移风易俗创建活动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肥西县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从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示范带动、加强监督检查、完善长效机制等方面,在创新宣传形式内容上、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上、在“六个倡导”上、在发挥党员及公职人员的示范带动上、在发挥“一约四会”作用上下功夫,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全面开展,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市文明办介绍了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上派镇等与会单位围绕各自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具有合理化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