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举办第一期人才工作者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人才办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召开第一期人才工作者沙龙_副本.jpg

 

 

    3月14日下午,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组织了2018年第一期人才工作者沙龙活动。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协会秘书处及会员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活动。

 

 

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召开第一期人才工作者沙龙1_副本.jpg

 

 

    沙龙活动首先举办了双创人才工作者专委会成立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为安利股份人事行政总监耿天宝等6人颁发了人才工作者专委会聘书,并就专委会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安徽省律协劳动法专委会委员、合肥市律协劳动法专委会主任胡敏为与会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讲解了劳动法等法律实务知识。胡敏结合具体案例,从企业劳动合同的设计与规范、员工社保缴纳与福利安排、员工离职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法律风险防控的具体措施及方式方法。胡敏会同县人社局社会保险综合科、仲裁办业务负责人与参会人员深入互动,他的精彩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围绕肥西转型升级,聚焦“双创”主题,秉持服务理念,助力平台搭建,促进互联互通,以“创智汇”为核心品牌,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以来,协会秘书处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创新工作运行机制,新成立了“双创”人才工作者专委会、高技能人才专委会和战略咨询委员会,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为肥西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