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紫蓬镇召开集中学习中央省市扶贫工作精神会议.jpg

 

 

    近日,紫蓬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紫蓬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分管扶贫工作晏永花副镇长传达了中央、省、市2018年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该镇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入户核查贫困户家庭情况、贫困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工作要在3月底完成。

    镇长丁峰要求, 各帮扶责任人要深刻领会上级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系列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领镇村干部将这项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唐晶晶、王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