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党日活动_副本.png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多个场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市民提供消费维权咨询服务。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党日活动1_副本.png

 

 

    3月13日,该局分别在上派镇、三河镇、丰乐镇、官亭镇、山南镇、铭传乡、柿树岗乡、高店乡、桃花工业园等多个乡镇(园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一百余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群众关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展示打假成果,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活动现场引来消费者热情参与,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系列党日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万余份,更好地宣传了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对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全县人民消费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余长青、何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