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  ]

 

上派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会_副本.jpg

 

 

    3月12日,上派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会,40余名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县第三批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办主任王军主持,上派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既是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的需要,又是推动经济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需要,也是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成长、发展壮大的需要。要深刻理解加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组织书记,一是强素质,党支部书记要练好基本功,把握好时间节点,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明思路,谋划和开展工作要与上级主管部门党组织同向,要与企业业主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同步,要与职工同心。三是尽职责,认真履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等主要职责。四是完成任务,着重完成抓班子、带队伍、强功能、促发展四项主要任务。(夏文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