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_副本.jpg

 


    3月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董健主持。
    会上,局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局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相应的安排部署。
    最后,局长解宾启作强调讲话,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严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加强学习培训,狠抓市场监管能力提升;二要加强督查调度,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制度刚性约束;四要加强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薛中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