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对贫困户”、“双星创评”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3-05
[字体:  ]

 

桃花镇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对贫困户”、“双星创评”活动动员会_副本.jpg

   

 

 

    3月3日上午,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组织“结对贫困户”、“双星创评”活动动员会召开。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党建指导员(联络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夏伦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非公党委副书记鱼兆丹总结了2017年非公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会议还对“结对贫困户”和开展“双星创评”活动两个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活动开展做了要求和部署。

    夏伦云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抓非公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标准化建设为统揽,要把亮点做亮,特色做明显;二是要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以发展保障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创新活动载体,开展“结对贫困户”、“双星创评”等活动,激发党组织、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以责任强化引领,明确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党建直接责任。五是要加大奖惩力度,严格按照文件星级标准要求,组成考核组进行严格考核,并注重与平时考核相结合,保证评星质量;严格兑现奖惩,星级评定结果与党组织“以奖代补”活动经费及党支部书记职务补贴等直接挂钩。(陈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