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召开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字体:  ]

 

县公安局召开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_副本.jpg

 

 

    为全面提高全局民警的思想政治素质、执法水平和业务实战能力,提供公安工作持续发展素质支撑。近日,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春训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双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正友主持。

    会上,政工部门解读了春训工作实施方案,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春训工作要以全市、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年度公安工作要点,针对年度队伍管理工作新要求,以及各项业务工作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装备应用,集中施训,锤炼作风,提振精神,提升能力,为2018年度公安工作开好局。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三要强化督导、确保质量;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动员会前,政工部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已经制定了2018年度县局春训工作计划。目前,治安大队等警种部门正在准备开班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