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3-02
[字体:  ]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3月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吴朝晖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县政府党组“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煜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煜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做到了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李煜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要砥砺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发展;要认真履行责任,持之以恒抓党建。他要求,未来三、五年,是肥西发展史上任务最重、挑战最大的时期,各党组成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抓落实、抓执行;要坚持自觉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要带头发扬务实作风,察实情、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要发扬精细作风,抓具体、具体抓、细致抓;要发扬硬朗作风,敢抓敢管、善做善成;要发扬团结作风,做到分工不分家,建设团结和谐、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群众满意的政府班子,为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