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讴歌新时代·欢庆幸福年”2018年肥西春节联欢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QQ图片20180212094239.jpg

    万象换新颜,神州共欢腾。2月11日下午,“讴歌新时代·欢庆幸福年”2018年肥西县春节联欢会在派河剧场隆重举行!

 

QQ图片20180212094142.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肥西县文明办、肥西县文广新局、肥西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县四大班子领导李煜、张俊平、朱士久、宣丽玲、杨术云、徐毅、王永定、曹婕、吕戈、吴朝晖、万锦阳、宋六东、张立新、张慧平、吴其珍等出席活动。

    春节联欢会在器乐合奏《欢乐肥西》和《父老乡亲》中拉开了序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代表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县在各大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新年寄予新的希望,并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现场座无虚席,800余名生活、工作在肥西的新老肥西人欢聚一堂。他们中有传播正能量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有为肥西建设添砖加瓦的企业家及职工、社区群众;有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公安干警;还有工作在肥西大街小巷的环卫工、文明交通劝导员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