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IMG_8853 (15968).JPG

   

    2月11日上午,丰乐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镇党委书记权家柱等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党支部书记翟旭同志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员们围绕学习、工作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互评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搞无原则纷争。随后,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民主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翟旭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和会议小结,下一步将结合征求意见、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前期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整改清单,限时完成,并将整改措施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会上,两名预备党员经票决通过按期转正。(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