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宗教界人士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QQ图片20180211175555.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先后来到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紫蓬山西庐寺、基督教上派教堂,走访慰问省特支计划专家、总经理蒋智谋和部分宗教界人士。

    在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郜志华与蒋智谋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郜志华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搞好战略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抓住产业爆发点,积极利用政府投资;二是要做好核心产品,以市场需求为驱动,增强产品的趣味性,以产品带动研发,以研发做强产品,搞好产学研合作;三是要主动扩宽视野,多去发达城市考察、取经,多吸收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加快商业和产业模式相融合,和政府一起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助推肥西民营企业蓬勃发展。

    当天下午,郜志华还在县民宗局局长鹿伦华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紫蓬山西庐寺、基督教上派教堂的宗教界人士,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