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县文广新局、县气象局以不同方式走访慰问、关心关爱老干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县文广新局、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县经信委召开离退休干部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肥西县经信委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给老同志送去新春的祝福。该委领导班子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该委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规划,2017年,县经信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始终坚持贯彻“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存量优化、增量转型”的发展主线,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调转促”步伐,努力推进工业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工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委负责人强调,我们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一贯地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发扬好的榜样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指导单位各项工作,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和单位建设建言献策!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该委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与会老同志们对经信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时双双)

 

县文广新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肥西县文广新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QQ图片20180208172848 (26971).jpg

 

   

    县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介绍和回顾了2017年度文广新系统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工作打算。同时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文广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老同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吴培说,2018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文广新事业建设还需要不断创新发展手段,不断增强文化惠民力度,更需要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

    与会老同志也表示会发挥余热,尽心尽力为全局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愿文广新事业能够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余柳)

 

县气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肥西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本局相关人员一行5人,挨家挨户依次来到本局的9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DSC_4060.jpg

 

 

   

    走访慰问中,肥西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局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向本局的9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逐个与老干部们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同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把县局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干部们的心中。(唐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