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事管局迎新晚会鼓舞人心

信息来源: 县事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IMG_0004.JPG

 

    2月9日下午,县事管局201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新晚会在派河剧场举行,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禾生、局离退休老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县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传发在致辞中说,一年来,县事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办公用房“四个统一”扎实推进;公务用车管理高效、便捷、透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果不断得到巩固,县政务大楼申报创建国家级能效领跑者,获得国家评价验收组通过。新的一年,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十九大、省、市、县党代会及县“两会”精神,以规范化、精细化、社会化服务管理为抓手,努力开拓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新境界,为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迎新晚会上,舞蹈《小苹果》朝气蓬勃,诗朗诵《大写的中国》激情满怀,《党啊,亲爱的妈妈》深情款款,《简单爱》等流行歌曲青春洋溢......,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节目中穿插有关十九大知识、党章等内容有奖抢答环节,观众热情互动。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激情飞扬,展示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叶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