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肥西县创业青年新春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全景2.jpg

 

     为当好创业青年的桥梁,在新的一年更好地为肥西县广大创业青年服务,2月11日下午,团县委联合县人才办、县人社局举办了2018年肥西县创业青年新春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座谈会,各乡镇(园区)团(工)委书记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32位返乡青年代表参加交流会。团县委书记吴丽君主持会议。

    会上,创业青年们轮流发言,纷纷就创业体会、肥西县委县政府创业支持政策及对肥西双创发展的建议等探讨交流。创业青年们深切感受到了肥西县政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高效性政府转型的努力,但也希望能继续在加强基础人才支持力度、建立由政府牵头的信息交流平台、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训等方面做得更好,同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努力争取更好成绩的愿望。

    余兵表示,参加座谈会感受到创业青年们热情和活力,他希望各位青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创新、敬业、诚信、精益求精的企业家精神,而创业青年们反映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将通过“派单”方式进行解决,要相信县委县政府在帮助大家共同办好企业,祝愿各位青年的事业蒸蒸日上。

   吴丽君说:团县委将团结好、服务好创业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发挥共青团的桥梁作用,传达青年心声;她要求乡镇(园区)团(工)委书记一要接地气,了解本辖区创业青年底数;二要懂“时尚”,利用新媒体引导青年走适合自己的路;三要多动脑筋,扎实围绕青年做好服务。

    同时,与会领导和创业青年还在禁燃禁放宣传牌上签名,承诺安全清新过大年,为肥西禁放代言。(郭昂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