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体:  ]

肥西:县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jpg

 

    2月9日上午,肥西县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市气象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和学习了合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先后作的题为《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开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和《新气象 新作为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出色完成;二是要牢固树立强烈的单位集体荣誉感,争当基层气象部门的“明白人”和“实干家”;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上做文章;四是要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肥西率先实现气象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唐世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