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举办201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体:  ]

严店乡.png

 

QQ图片20180211083027.png

 

     2月10日,严店乡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严店乡党委书记黄俊、乡长周洲、人大主席俞德金、组织委员丁增永与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 共迎新春,畅谈严店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严店乡乡长周洲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全乡在征迁、扶贫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8年工作目标,并代表严店乡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表示慰问和新春的祝贺。乡党委书记黄俊强调生活上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确保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落实,并号召老干部们始终保持正能量,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严店乡的发展献计献策。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严店乡领导班子团结、上进,工作成果显著。同时,对严店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严店乡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窦佩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