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体:  ]

国土资源局.png

     2月9日,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全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王世森同志与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汇集一堂,欢庆新春佳节,共述浓情友谊,畅谈国土事业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县国土资源局党总支书记王世森向老领导们表示慰问和新春的祝贺,其次通报了2017年局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局主要工作思路,对老干部宣讲了离退休人员节日慰问费用规定和标准,并就老干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干部针对县局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局领导班子是一个务实,有希望的班子,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是整个班子带领局广大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老干部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对当前新形势下的国土管理事业提出了很好的看法和意见。他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国土事业的发展,为国土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陶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