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贫困户 助力大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8-02-11
[字体:  ]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结对贫困户 助力大扶贫”活动1 (24123).jpg

    近日,桃花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按照县委关于“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求,制定了《中共桃花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各级党组织中开展“结对贫困户 助力大扶贫活动实施意见》。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该镇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在春节来临之际,先后开展了结对扶贫活动。 

    2月9日上午,该镇安徽方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务工作者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柏堰社区和繁华新园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油、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居民倾心交谈,“身体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同时,该镇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以“七个一”为主题的帮扶活动,切实为帮扶对象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群众家庭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王丰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