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市名家楹联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小井庄启幕

作者: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0180209091730143.jpg

 

 

    2月7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从‘包产到户’到‘达小康’,情系小井庄”——第三届“欢度新春•热心公益”省市名家楹联书法作品捐赠仪式暨送文化下乡活动,在山南镇小井庄举行。市文联副主席高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上派镇党委书记杨术云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80209091747145.jpg

 

 

 

  活动现场,高惠、杨术云分别致辞,并同省市书协、美协相关负责人一起,将省文联主席吴雪、省书协名誉主席张良勋,省市书协主席团成员,省书协各书体专委会成员书写的共计66副楹联书法作品,捐给了小井庄包产到户参与者的亲属、农村致富带头人、好人善举先进人物。随后,省市书画名家还现场为农民书写了春联。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县委宣传部主办,亚明艺术馆、县文联、山南镇政府承办,省楹联学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让高雅艺术贴近群众,为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当天在小井庄,还举办了山南镇迎春晚会、理论文艺宣讲等活动。 (林靖 本报记者 董世一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