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2017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信息:柏堰科技园召开2017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评议考核工作会.jpg

 

     经过认真部署和精心组织,2月8日下午,柏堰科技园召开2017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评议考核工作会。园区领导司育邦同志出席会议,来自企业和社会组织的26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针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述职汇报,总结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司育邦同志代表园区党工委和非公党委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随后按会议程序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司育邦同志就园区2017年度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就2018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司育邦要求:作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书记,一要端正态度,在其职尽其责,调整好作为企业职工和党组织书记的角色,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积极带头发挥党员作用;二要创新开展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真正把开展支部工作和本单位生产经营结合好,开拓思路,创新方式,不断增强园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的工作亮点和影响力。三是要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抓好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让十九大精神在园区的基层党支部开花结果。(郭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