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启动2018年“两节”送温暖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2日,随着县总工会慰问小组来到紫蓬山管委会对劳模进行慰问,正式启动了2018年“两节”向全县困难职工、劳模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共向全县困难职工、劳模等共发放慰问金30余万元,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暖意融融的新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总工会领导班子亲自带队,组成若干慰问小组,先后深入全县多名困难职工、劳模等家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慰问小组都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困难成因等,并要求所属工会组织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赋予的新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明确努力方向,更新思路、转变观念,承担起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全县广大职工和劳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赢得了困难职工和劳模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