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看望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

IMG_3344.JPG

 

QQ图片20180202161146.jpg

 

IMG_3378.JPG

 IMG_3410.JPG

 

 

    2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

    在退休干部、原县政协五届、六届主席吴大珊家中,郜志华与吴老夫妇面对面拉家常,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为肥西县特别是县委组织部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全省第六批选派干部、杨湾村第一书记赵敬东同志过劳成疾,因脑溢血在省中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在病床前,郜志华与病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问询了赵敬东的治疗、护理和康复等情况,送上了慰问金,鼓励病人家属树立信心和勇气,并祝赵敬东早日康复。

    在严店乡罗祝社区贫困残疾人王大银、三元村困难党员李友来等部分优抚对象及五保(低保)户家中,郜志华察看生活品储备以及取暖安全、住房安全等,与困难党员群众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叮嘱乡镇和村(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