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工业园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信息来源: 桃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8-02-05
[字体:  ]

   桃花工业园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jpg

 

 

    2月2日,桃花工业园工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园领导徐瑞廷、吴钊、王克兵、张世华、颜彦出席,桃花工业园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参会。

    徐瑞廷表示,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主要目的是对一年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一次年检,重点是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并推动全园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园区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二是党内组织生活不严不实;三是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四是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缺乏。

    徐瑞廷就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服务中心大局;二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巩固学做成果;三要继续从严从实推进达标建设,夯实基础根基;四要健全完善后备干部选拔机制,注重人才培养。

    会上,11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和2名机关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打算。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陆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