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肥西报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召开。县长李煜,县委常委、副县长韩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定、沈和勤、徐仲明、曹婕,副县长吴朝晖、宋六东以及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平主持会议。

  李煜首先代表县政府向县人大和县法院、检察院对政府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

  李煜指出,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中心突出,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也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李煜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树牢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依法行政意识、高效执行意识,把沟通落到实处,报告工作落到实处,代表参与落到实处,督查督办落到实处。县政府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县人大、法院、检察院的沟通、联系和对接,努力形成更强的工作合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共事、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肥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吴学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